adsense

2012-10-09

阅读

我是一个读两页正经书就要睡觉的人。

千万别误会我懒惰。

即使这个年级了,
...
有时还得依赖手指去指着字,
盼望这么一指,
能把那几个字给压下去,
因为那些字在我的眼里,都是凹凸不平浮起乱跳的字呀!

把文字看的快的一点,
把文字换成图像来看,
把文字阅读停留在一段段的细考,
这样我就克服了这一切,
就因为这样而克服了,
所以我还在作阅读。

恐怕我还真的是什么阅读障碍者呢!
那又怎样呢?

没什么好怕的,
大不了人家用看的,
我用听的。
人家用文字阅读,
我用图画阅读。

如果你在阅读里找到了乐趣,
找阅读里颉取了所要的信息,
最多大不了多读几遍,
只要我高兴就好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